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終歸只是寄人籬下的少女

ishhhh我被罵了居然被罵了._.
我媽時常會問很白癡的問題:如果我跟你爸離婚,你要跟誰
我每次都不回答
其實我會想跟爸爸._.
怎麽說我也只是個十七歲少女,也會有購物癖 不喜歡別人對於經濟上管的太緊
今天五月二日 大前天四月三十日我拿到成績單 意外的不錯
我媽只說了一句進步了
我跟我爸表示我要去sasa 我要獎勵!
我爸今天帶我去了 也帶了我媽去
因為很多一直很想要的東西都在做促銷 可是也很克制不買太多;A;;;前前後後花了我爸兩百左右._.
之後我媽問了買多少錢 然後就一臉我很不爽 一直到家._.
好吧我錯了 我不應該要獎勵 我不應該考好成績 以後什麽都不說爽了嗎:D
為人母親 總是教導我不要拿自己家人跟別人比 可是卻總是拿我跟別人的孩子比:D
我還小 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我還小 所以被罵就得人
我還小 只得寄人籬下
我還小 可以依賴的人到底還有誰
我還小 做什麽都是應該的:D
終究小孩不過是拿來在朋友面前炫耀的道具而已: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