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出道一週年

今天四月二十八日 是我cos出道的一週年啦
雖然說cos齡是一年八個月 但是出場的確是一週年
之前弄了個超級大烏龍 我媽的女兒把自己當成高三生._.
cos齡全體+1
好啦 先不說這個
進入cos圈后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也看過了朋友之間的爭吵 但他們總是很快就會和好嗷嗷嗷
這一篇也許很久之後才會發佈 因為我會慢慢寫
排名不分先後 只可以說有寫在裡面的都是很重要的人
至 锕柰
428当天谢谢有你的陪伴;w;;;我才沒那麼寂寞;A;;;
沒有記錯的話我是在初二的時候從威威那邊知道你的存在
后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混熟了XDD
因為跟你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也比較會依賴你 比較會對你撒潑什麼的2333
從某種意義上你是來過我家的第四個人///w///
428出道當天到現在 都是你陪我走過來的;w;;;
威威表示我們兩個越來越像2333根本就是臭味相投不認識才奇怪的一對._.///
以後請你也繼續大胃王!!為我塞下我不敢吃的飯菜吧!!(((diam
愛你深深啦揪咪>3<ishhh幾時jio出來拍婚紗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