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隨筆

班主任終於回來了
班主任表示其實她產後憂鬱花了兩個月去心理輔導才回復
班主任表示教我們兩招
第一 早上起來保持好心情 胸控理解=幻想跟xx談戀愛結婚生孩子((diam
第二 祝福原諒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_. 希望他們可以發光發熱生活愉快
胸控理解=我會祝福讓他們早點生孩子((diam
如果世界為你停止一天 你會想要做些什麼
如果世界為我停止一天 我能夠做什麼 我又想要做什麼
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們都慢慢迷失了自己 失去了追逐夢想的原動力
小黑問我 小白真正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想要的? 真正想要的啊 應該是沒有吧 畢竟已經覺得現在的自己足夠幸福了
有一大群的朋友 有幾個自己藏東西的小角落
雖然曾經失去過 也沒有失而復得 但是我用失去來改變自己
因為失去過 才懂得珍惜 這就是人的本性
因為失去過 經過挫折 接下來的路才會走得更加穩 不讓自己再跌倒
因為已經知道 跌倒是一件很痛的事情 但是卻不會因為害怕疼痛而停滯不前
如果世界為我停止一天 我想穿上一直不敢再穿白色和粉紅色的連衣裙
因為別人的時間是靜止的 所以他們不會看到我穿連衣裙的樣子
如果世界為我停止一天 我想要鼓起勇氣去告白
不過 世界停止 是不可能的 世界不停地在前進 地球不停地在自轉 時間不停地在流逝
我們也一直在成長
聽了一首歌 突然覺得很有感觸吧
對你最初的記憶 令現在的我覺得很悲傷
總是被你遺棄 可我 可我 可我 無法忘記曾經的時光
別人都讓我忘了你 可我 不想 不想 不想 就這麼忘了你
一起走過的路 忘了吧 忘了吧
我們一起的塗鴉 忘了吧 忘了吧
淚珠劃過向上提的嘴角
被遺棄的自己 這也許就是成長必須經過的路吧
其實不知道自己幾時才會看開 過去的已經過去 變態才是正義
其實我抗壓力不是很強 每次考試都會很不安 越不安就越容易生病
----------------------------------------------------------------------------------------------
執念會毀了你 所以請不要太執著
我讓自己辛苦了好久好久/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