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白色连衣裙 其實是我自己不是嗎

最近很喜歡對小伙伴說一些恐怖的橋段
沾滿血白色連衣裙少女
生命只有八年三個月的白色連衣裙
在她的生命來到第八年第三個月 她被一群與她同年的小孩給殺了
她有一件很漂亮的白色連衣裙 她五歲那年 總是喜歡穿著那件連衣裙東奔西跑
她有一大堆的娃娃 她五歲那年總是會與那些娃娃共舞
她生命的第七年 她開始了她的一個新旅途
第一年 總是磕磕撞撞的
第二年 受的傷 程度已經不輕
第三年 正式死亡
白色連衣裙 染血的白色連衣裙 她住在我的心裡
我再也沒穿過白色的連衣裙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小劇場
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也有不喜歡的人
把不喜歡的人放在心裡小劇場的舞台上 白色連衣裙將他們一個一個都殺死了
我靜靜的看著 靜靜的守著 廝殺一場 明日依舊
只有這個時候不會有人妨礙我 就算是小黑
你們猜猜白色連衣裙到底是誰 那身著已經染血的白色連衣裙到底是誰
沒錯 她就是小灰
明明穿著白色的連衣裙可是名字卻是小灰是不是很奇怪
“你所厭惡的一切 就讓他們毀在你的心裡吧”她 總是這麼說 笑著這麼說
“別忘了 是那些人讓你死過一次 你還想再死一次嗎!”她 在我耳邊嘶吼著 歇斯底裡的
“如若你還想再相信一次 那麼如你所願 但是千萬別後悔”她 有時也會溫柔的說著
染血的白色連衣裙 就是小灰 她總是在我腦海里發言
雖然是一個很負面的存在 但是她的確有時候也會很溫柔
她跟小黑的出發點一樣是別受傷
但她的做法是先發表一段超負面言辭讓我意識到如果繼續下去肯定會受傷
但是如若我是真的希望
汝既愿 吾便依汝所愿 切記 汝不可為其悔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