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至 小白

在你最傷心的那一刻 我誕生了 小灰也誕生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理智的活下去 也希望你可以跟別的女孩子一樣
我知道你玩起來很瘋很顛 也知道其實玩的時候你心裡很沒有底
瘋癲 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脆弱不是嗎
我知道你對於男性都覺得很恐懼 長時間太靠近的話會發抖
可是我知道了你有喜歡的人了 對方是個男生 可是你卻沒有勇氣表明自己的心意
我知道你對小學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
可是已經過了那麼久你仍然不能完全放下嗎
我知道因為陰影作祟導致你不喜歡別人在背後竊竊私語 你會認為他們在說自己的壞話 在罵自己 在詆毀自己 在踐踏自己
小白 我知道曾經的事情讓你無法再面對任何傷害
可是你仍然必須站起來不是嗎
我家小白害羞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 我家小白害羞的時候臉很臭 看起來很冷淡
這已經是我家小白保護自己的最後方法
怎麼說 我家小白其實也還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女孩子
每個夜晚睡覺前會默念xx我喜歡你 xx我喜歡你嗷嗷嗷
雖然這樣的小白很令人頭疼
我家小白一直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對只是個孩子
所以常常會很任性
但我家小白有兩根筋!很多事情小白都不知道 那是因為有時候她認為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態
不然就真的是根本完全不知道
我家小白思想不健全 接下來也拜託大家了
最近小白心情很愉悅 因為某些事情
我希望小白能夠以正常的自己去與別人做正常的交際
而不是這個為了保護自己所打造出得過動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