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那個時候 我們都曾經是稚鳥

我們都曾經是脆弱不堪的幼鳥
但已經成長的我們 為何要去逼迫新一代的幼鳥
我要謝謝那些曾經誇獎過我的前輩 是他們讓我有勇氣走到現在
可是為什麼 我們這一代的 卻總是會去強烈批評那些出來不久的新手
有多少新手 因為這樣的批評 而放下了這個愛好
不要說他們沒有勇氣堅持 他們只是跟風
我想說 如果是我 我也會放下這個愛好 因為你們太兇了
所以我應該慶幸自己早出道嗎?
今天去了MACG 看到了sakuya  inui 席珍
跟他們合照的時候
他們都會說你好可愛 kawaii 很美 很好
我再拿一拿本地的一些同一期出道的coser對比
根本差天差地好不好._.本地我這一代的coser崇尚虎仙貝教育是否
我出道到現在沒被噴過 也許那些同一期出道的被噴過
因為被噴所以有樣學樣去噴別人
我出道到現在 不論多崩 都還是會得到誇獎 幾乎不會得到批評 就算有 也是用很溫柔的形式來做提醒或是參考
很多新手都說因為被噴 所以不敢再出了
我也知道原版很重要 但是也要看一看自己的狀況
像我的琴里 因為襪子一直掉 所以有一段時間就讓它這麼掉到最低端
因為鞋子找不到自己的尺寸 所以拿了另一雙來粘不織布
美瞳 其實這個沒有很重要
因為有些人眼睛不可以帶美瞳 會敏感
像我的琴里 因為原本那副桃紅(?)色帶了眼睛會很痛
所以今天改換衣服完全粉紅色的美瞳
有時候看到那些仙貝會說新手帶的顏色不原版 新手說眼鏡店買的顏色不是很多樣化
仙貝就說不要去眼鏡店買啊
我想說 人家眼睛如果帶了那些來歷不明的美瞳而出了什麼問題那要怎麼辦
有仙貝說 不化妝=對角色的不尊敬
其實我覺得還好吔._.因為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敏感性皮膚
仙貝就會說 那就買抗敏感的化妝品啊
其實我想說 我擦不是每一款抗敏感化妝品都適合那個人好伐 因為有些人皮膚就是特別敏感 連抗敏感化妝品都用不到
仙貝會說 那眼線呢 至少要有眼線吧
我想說 仙貝您難道不知道眼皮也會敏感嗎!!畫了眼線就會起一粒一粒的那種皮膚是有存在的!
到這裡 會有很多仙貝會說 為什麼你要幫他們
我想說 有很多可能性 必須去思考
我更想說 因為自己也曾經素顏出過 那時候因為怕皮膚會出什麼事情 所以有一段時間說是試妝但其實是沒化妝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大部分不化妝的新手都是這種想法 怕皮膚出問題
我爸媽常常對我說 不要因為cos而毀了自己的臉 這張臉畢竟是要一輩子跟著你的
所以對於新手不化妝這件事情我還是能夠接受的
仙貝肯定會說 為什麼你要找這麼多理由來說服自己
其實我想說 就算他們真的是衣架 你又可以怎樣 最多只是打幾個字罵罵幾句
我更想說 如果他們真的是真心想要進入cos界的新手 應該也會被仙貝嚇走吧
通常會有很多人說 出到不原版
其實我想說 大仙貝都還沒出聲呢這是 你看過reika sakuya kaname kappy 里亞 ojiru akane molly姐姐他們當著大眾的面或者是在網絡上別人的照片上留言"你不原版"嗎?
原不原版 這是很需要時間來練習的 你要要求一個剛出道的新手做到原版還是有點難度的
畢竟我這個出道快三年的人都做不到原版
對 到這裡 應該大家都很明白 我是在維護新手
對 我就是在維護他們
畢竟他們對於cos界來說都是新的一代幼鳥
如果連我們這些出道超過一年兩年的人都不幫他們
他們是要怎樣繼續下去
教導 指導後輩本來就是仙貝的職責 當然不是說強烈批評是一種不好的方法
只是說 就算一點也好 可以請你們對新手溫柔一點嗎
我真的覺得那些剛出道的新手很可憐 剛出道就要被罵 明明只是剛剛踏入cos界什麼都不懂 就這樣被罵道滿頭狗血._.
當然仙貝也不是完全錯 也是有在為後輩著想
但其實仙貝不用那麼心急 這種事情完全可以一步一步來的/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