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回憶是一把雙刃刀 它絕對擁有傷害你的能力

小黑說 別讓回憶再傷害你
小灰說 一切只是你的癡心妄想
小無說 無法理解目前未知情感
我面對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臉都超級臭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對於男孩子我都已經潛移默化 不能讓對方察覺到我喜歡他 不然後果肯定跟那時候的一模一樣
倘若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后遠離自己 那麼我寧願默默地守護著這份心意
第七天 距離察覺自己的心意不知不覺已經第七天
喜歡的人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幾乎什麼事情都願意幫忙
喜歡的人是一個側臉很美膩的人 鼻子似乎是全班最挺的
像我這種人肯定配不上 甚至應該會被笑話說青蛙想吃天鵝肉
小黑一直在說 提起勇氣面對自己 別再殺人了
小灰說 墳場吔
小無說 無法理解這些人為何會死去
是不是只要變得更加美麗 人際關係就會變好
是不是只要變得更加活潑 別人都會認為我說的話都是在開玩笑
老實說 我不喜歡站在大家面前說話 因為覺得很惡心
總覺得下面聊天的內容都是在恥笑我
是不是認為我有幻想症? 六年 我在那種環境下成長六年
六年 上課期間 周圍的人都在謾罵自己 譏笑自己
強迫自己去再度相信 可是總是會有很大的防備
強迫自己抓著他們的手 可是心裡的恐懼卻是阻止了那隻正欲與對方相握的手
努力的要跟上你們的步伐 卻總是被落在後頭
到現在 我仍然無法告訴班上小伙伴 我喜歡的人
到現在 心裡的那個她仍然為我的不坦白而哭泣
到現在 我還無法找到一個可以表達自己真正心意的方法
到現在 我仍然還學不會拒絕
到現在 我仍然還是一個人
說到這裡 未免也太黑暗了啦2333333
我可以微笑面對著任何人 這是我對人唯一溫和的舉動
即使多討厭 也可以笑容以對 這是一種美德
也許很多人認為這是一種虛偽
對 我很虛偽啊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虛偽
我也不清楚了 原本應該只是想要練習笑容吧
後來應該是想要交很多的朋友來填補自己心裡的那顆洞吧
到最後 其實已經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去虛偽
朋友 我有很多 
可是 走進心裡的又有幾個 
也許 從頭到尾只有那一個人 也許 從來沒有人走進我的心裡 也許 大家都走進了我的心裡
他們受傷了我會擔心 這是走進心裡的證明嗎 我不知道
他們不開心 我會想要哄他們 這是走進心裡的證明嗎 我不知道
他們犯錯了 我會想辦法替他們減輕一些 這是走進心裡的證明嗎 我不知道
一直到現在 我都覺得自己的心很複雜 只分得清喜歡跟不喜歡
我很喜歡小班長 因為他什麼事情都肯做._.
我很喜歡小乾尸 因為他會倒環保箱._.
我很喜歡小伙伴 因為他也是DAL粉._.
我很喜歡錒柰 因為總覺得知己相逢
我很喜歡泰米帕克 因為五年同班她都很包容我
我很喜歡我自己 因為我超自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