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白天鵝的禮物 笑的魔法

 來效仿基友說一個故事吧
從前 有兩隻天鵝 一隻黑 一隻白
白天鵝羨慕黑天鵝的與眾不同
黑天鵝羨慕白天鵝的華麗羽毛
白天鵝總是黯然神傷 抱怨著自己總是與別人一模一樣
黑天鵝總是在拔自己的羽毛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長出白色的羽毛
你們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嗎
無論你是誰 身後總是有一個羨慕著你的人
黑天鵝羨慕白天鵝的合群 白天鵝羨慕黑天鵝的獨特
但是總是白天鵝羨慕黑天鵝的獨特
黑天鵝卻因為這個而鬱悶 因為它也想融入群體
黑天鵝它只有白天鵝一個朋友 而白天鵝卻有無數的朋友
白天鵝看著黑天鵝的鬱鬱寡歡 便教了它一個魔法 一個笑的魔法
-------------------------------------------------------------------------
這個故事的後續我還沒想出來
畢竟我的人生點就只在這裡暫停了
有人教會了我怎麼去笑 有人教會了我這個魔法
而我也想把這個魔法傳出去 傳給所有身邊的人
學會笑 學會珍惜 學會寬恕
都說笑笑沒煩惱 我幾乎可以笑不停
雖然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臉超黑 那是因為害羞啦雅達
--------------------------------------------------------------------------
很多人都問說小黑是誰
小黑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冷靜思考的我
小白是一個可以任意妄為的我 也就是本體
也許 無論是小黑 小灰 小無 都是我為了保護自己而創造出來 能夠說服自己的人
小黑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總是能夠聽我傾訴
小灰是一個很黑的人 說話都很毒 得理不饒人
小無只是一個沒有思考能力沒有心的孩子 時常會當機
其實這些人都是我 只是你們沒有見過而已
你們都不會見到黑化的我 被氣昏大腦的我
說到底我也只是個女孩子 也希望能夠有人來保護
不過我找不到那個人 所以小黑小灰小無出生了
因為每一次我說話都會有太多顧慮 但是小黑他們不會
我每一次玩的時候都很顛 但是小黑他們不會
真要說的話 小黑他們就像騎士一樣 守護者我心裡最脆弱最黑暗的那個角落 不讓他崩塌
--------------------------------------------------------------------------
我也曾希望自己是個受歡迎的人
但畢竟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性格上的問題._.
我不會說自己長得丑 就算說也是開玩笑
應該很多父母都有對自己孩子說過 你是我最漂亮最可愛的小寶貝
就像我覺得我表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天使一樣
到了今天 我到底都乾了一些什麼 其實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後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