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未知的未来 未知的邂逅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我考试得了九十五分哦”
一个阴凉的午后 一个小女孩正在对这一棵树说话 那些经过的人也对她毫不在意
风吹过 树叶在抖动
“你在夸奖我对吧 我会害羞啦” 小女孩扭扭捏捏的坐在了树荫下
靠着树干 感觉着仅有的宁静 仅有的三十分钟
三十分钟的放松 三十分钟后小女孩便把笑容收了起来
“这是我的午餐 给你一点”小女孩把手上的面包撕成小片洒在树根周围
对方是一棵树 而那个小女孩就是小学的我
现在的我习惯以第三者的身份看回过去的自己
那个时期的我真的已经被排挤到对一些植物说话 这是真的
你是不是觉得跟一棵树谈生说笑很好笑 可是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笑
也许 对于没有朋友的我来说 它们真的是我最后的依靠
我是从乡村出来的小屁孩 自然也对花花草草甚至树木会带有喜爱之情
每一個下課 都不會想要在班上逗留多一秒種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可悲
現在的我下課時間都不去下課而是直接在班上睡死
小學的我絕對沒有想過這幅情景 跟著一群人一起下課 一起吐槽對方的吃香
我現在的生活絕對是小學的我不敢想的
小學的我絕對沒有想過中學的我會有那麼多的收藏癖
我喜歡收藏各種各樣的東西 其中包括石頭 貼紙 化妝品 筆記本 小說
我收藏癖超級嚴重的嗯
最近心情總的來說有點複雜 為何莫名失戀._.
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每次都把暗戀抹殺得徹徹底底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還會暗戀幾個男生 未來的東西很難講
其實我對自己的未來還是很迷茫 一想到自己已經高二 很快就要去上大學或學院
然後就要出社會找工作 談個戀愛 結個婚 生幾個小屁孩來養
然後小屁孩重複她媽咪的生活 然後我就會有孫子
然後孫子小屁孩重複的阿嬤的生活 之後我就會有曾孫子
然後曾孫子這個小屁孩重複我的生活 最後我就會有重孫子
總覺得著無限循環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不過算了
我今年17歲 可是我已經想到未來要是不結婚的話 我爸媽是否會打死我
我今年17歲 我媽讓我將來生三個 我永遠對她表示我只剩一個就好 你女兒怕疼你不知道嗎!
我今年17歲 沒有追求者整個超淦的好不好._.
怎麼說我也是個花季少女 還是會想談戀愛的
小黑表示小白超豆腐的 目測如果被告白應該不會拒絕什麽的((diam
是啦其實我不怎麼會拒絕人真的._. 也不怎麼好意思去要求._.
我有些時候臉皮超薄 有時候臉皮厚到子彈應該打不穿
我欲求不滿啦媽蛋想談戀愛啦死混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