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淦一天不到 我失戀了

沒有結果所以小白別★癡☆心★妄☆想★
今天睡午覺 淦那個夢好可怕
夢到一群自己對自己說 不可能 不可能 
我暗戀過很多人 對 我很花心 所有暗戀會放棄的原因都是因為我自己對自己的否認
我只要一想到要是被班上的人知道的話 我就會很害怕
怕會被嘲笑 怕會重蹈覆轍回到小學生活
有時候 正因為是過來人 才會更害怕
一天的認知 對我喜歡小夥伴 可是也是一天的時間 不對 是一場夢的時間 我的暗戀被自己抹殺
我必須抹殺不是嗎 既然那麼害怕 我就不能讓他存在
初一 我喜歡的人叫做張x康
初三 我喜歡的人叫做x賢x
喜歡一個人就要跟他對著幹 所以我特別跟那個人對著幹的話就是我喜歡他((等等
想過很多方法想要擺脫過去 可是我沒有辦法面對真正的自己
她對我說她真的很喜歡 可是因為我的恐懼 我把她殺了
目前為止 我到底殺了多少個她
有多少個她對我表明了她的心意 她住在我心裡 像個少女般愉悅的起舞
甚至在我心裡演出她所希望的舞台劇 觀眾只有我一個人
有多少個她對我說不要殺她 她不想消失
在我心裡有多少座她的墓碑
我殺死她的方法就是讓她認知到她只是我的癡心妄想 我完全有那個能力讓她消失
今天10時45分 她的死亡時間 暗戀的結束
就只因為我的恐懼 我的懦弱 我的恐慌
可是盡管殺了一個有一個 但她仍然不斷的出現 只爲了同一個人 似是不害怕一般
我必須殺了一次還一次 必須完全抹殺這棵沒有希望的樹苗不是嗎
她只是我癡心妄想所創造出來的 她同時也是我心裡最真實的願望 可是我卻不能讓她活下去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必須這麼做啊紀舒琪
我對她而言就像個死神一樣 不斷的收割她的生命
她對我而言 就像個不諳世事的小孩
不知道她出生的時候會不會在想 呵呵 又要被殺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