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世界上充滿了□□

世界上充滿了□□
那兩個空格 螢幕前的你會填什麽
最近看了一部新番 小白兔女主的答案是"寬恕"
一開始不只是另外一個女(男)主震驚 連我也震驚了
這種事情在我的認知里根本是不可能存在的 但冷靜想一想 的確也好像是這樣
父母對自己的寬恕 朋友對自己的忍耐 愛人對自己的包容 親人對自己的容忍
一切的一切 都是寬恕
原來我們一直在寬恕別人 也學著寬恕自己
從小學到現在 我有一件事情很自責 雖然知道那件事情並不是我造成的
 那是還很小 差不多二三年級吧
難得有人叫我一起去玩追追
可是卻出了意外 有個女孩子被推到了
另外兩個男孩子慌得跑來說是我的錯 說是我推的她
 百口莫辯
“不是她推的 是我自己跌的”那孩子邊哭邊說
或許 如果她再晚點說這句話 我會說出很傷人的話吧
至此 我對這件事感到很自責 因為那次 是她自己走去救護室包扎的
那次 真的她傷得很嚴重 牙齒斷了一顆 臉也受了傷 更別說是手腳了
在場的四個人 沒一個人願意陪她去救護室 甚至包括我
等她從救護室回來 我急急忙忙去道歉
“沒關係啦 不用太介意 吃糖果吧”
我真是個大壞蛋 超級無敵大壞蛋;A;;;;;現在也覺得自己是個大壞蛋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小孩子真的很簡單 如果小學時期多遇上一些就好了
這世上不是沒有天使 只是當下沒有人看得到
這世上不是沒有寬恕 只是當下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
這世上不是沒有愛 只是爲什麽大家都不正眼瞧一瞧
世界上充滿了笑容 這是我的答案
我幾乎是每時每刻都可以笑出來 只要是跟朋友在一起
笑容不需要再練習 而是能夠很自然的笑出來 像個神經病一樣
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在小學的時候一個笑容都要練習
到了中學 反而會無緣(笑)無(點)故(低)笑到控制不了自己
不明白之前的商業學代課老師所說的一直在笑的人其實已經死了
雅達 我沒死啦 我只是真的只是笑點太低
不否認 我的心智也許在小學就停止成長 成長的只有軀(雞)體(雞)
思想也是直接一條線 誰對我好 他就是好人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_. 不管之前那個人對我多不好 但是 其實只要他關心一次 我就會 麻麻!這個人是好人!
我的世界很簡單 對我好的人都是好人 對我不好的人都是壞人
朋友說 我被爸媽保護得太好 思想太一條線
我承認 我家教偏嚴 獨自出門時的門禁時間=6.30pm 不然連環call+死定了
我媽偏向于很注重輩分 她從不准我對其他長輩沒大沒小 不然會被罵
但我覺得這些都算還好  基本自由我還是有的 畢竟已經是個高中生
我的性格很直 什麽事都會直接表現出來 因為覺得是朋友 所以覺得沒必要那麼拘束
雖然也還沒到會在對方面前放屁的程度._.
我還有最後一個答案
世界上充滿了雞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