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fine saya diam

fine saya diam diam sudah cukup
jika cakap nanti salah saya lagi
我diam diam就好咯
反正我講不過你
fine我把你講的話當耳邊風
如果情況不緊急我才不會讓同學來我家
fine現在我的錯我應該去死是否
fine我腳受傷怕鞋包住太久會爛掉也是我的錯我應該去死是否
我靜靜就好
反正怎樣將我都是錯的
你們二對一,我哪裡講得過233333
ok semua salah saya
爽了沒有._.
fine以後我都不帶朋友回來不讓朋友來我家爽了沒有
你們自己不也是每次把我講的話當耳邊風
玩就玩啦玩到底
家人也就這樣而已233333333
燈籠做壞掉整個就已經很shit
然後還要被你念一頓
fine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
以後誰都不要來我家我誰都不歡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