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偶爾也要為自己想想

今天如願以償換位了._.
可是感覺很愧疚._.感覺上好像因為我堅持要換位然後害到全部人被拆掉._.
因為良心不安所以睡了一整天._.
我真的很想換位._.我性格很軟._.不會罵人不會打人不會當面直接指出來那個人的不是
很多事情私底下講講就好隔天見面還是原樣
心裡不舒服可是還得繼續._.
這次換到一個好位子我不想再換._.
感覺很對不起小夥伴._.可是我也真的不想再換
好不容易換到到處是熟人的地方._.好不容易找到安全感._.
可是為什麽這份愧疚感就是無視不了._.
明明每次心裡不想要怎麼做可是還是做了._.
性格太軟真的是一種錯233333我自己本身的錯233333
我知道一個群體裏面肯定會有被冷落的人
而每次恰巧我都是那個人._.所以很多事情我不想太認真太深入
把感情丟進去受傷的每次都是我
一個群體總是會有帶領的人 跟尾的人 被遺留下來的人
社會很現實 社會很無情 社會沒有很公平
絕對的公平從一開始就沒有 一樣的起跑點從一開始就沒有
有誰可以保證不傷害任何人而活下去
有誰可以保證 永遠都不被傷害
明明不想這麼做 卻還是聽了別人的話去這麼做
我從小就是這樣不是嗎:D
心情沒有很好所以不想寫太多23333333
跟自己相生相依的從頭到尾只有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