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吶,我只是個女孩(淦超文藝的我

以為彼此相適的錯覺 
連意義都失去了的言語和自覺 心中的空虛再次擴展 便哭泣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已經不需要了 已經變的礙事了 雖然沒有說出口但卻聽得見 這樣的感覺你能夠理解嗎? 真的很討厭啊
人呐,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
即使這樣,卻必須裝作很遲鈍
對 其實你很早就覺得我很煩了對吧
從年頭開始 電話不接 信息不回 已讀不回
我卻一昧的認為你只是沒空而已
也許是時候面對現實而不是沉浸在幻覺裏面了吧
3月17日
那是我第一次去的event  原本想約你出來一起去的
畢竟第一次有個熟人陪著會比較輕鬆
你說你沒空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
之後錒咖有去嘛    你也就去了   ....你不是沒空嗎...?
應該是你不想陪著我吧   應該是覺得我煩了吧   應該是有新朋友了吧
應該是突然有空了吧   應該是突然有交通了吧   應該是提早把功課做完了吧
不過你還是有來   看到你就很開心了
3月21日
弄清楚全部事情后    我大哭了一整晚
隔天去學校也還是平靜不下來
當著朋友的面哭了出來
4月28日
人生中去的第二次event
完全跟基友混在一起很開心
多害怕會見到你
因為我怕會控制不住自己
控制不住自己去傷害人
一道門的距離   卻是再也看不到自己想要的人
只能冷冷的關上那扇門    繼續化妝
無論有多想開口說上一句話解釋
6月7日
正式開戰的一天
我卻也是被氣昏了腦
很多話未經思索就寫了出來
這一天也是和好的那一天
雖然會和好另有原因就是了
---------------------------------------------------------------------------------------------
我的人生資歷沒有很豐富
我得小學生活特很單調  被排擠  被嘲笑  搞砸成績  
別人說我很有童年
對啊 我的東年是  被排擠  被嘲笑
那些被你們稱之為童年的日子是因為我是鄉村小孩啊
該經曆的童年在幼稚園全過完了  扮演老師與學生 王子與公主 一切的一切
我用六年把你們所謂的童年悉數經歷過一次
小學六年  補習 去學校 補習 去學校 讀書 讀書 補習 去學校 被排擠 被嘲笑 被排擠
我在自怨自哎什麽
從天堂到地獄   從地獄到天堂 再從天堂到地獄
人生不就只是這麼一回事嗎  頂多也就只是崩潰然後成為廢人而已
人生在世 多受傷也必須繼續打拼
“阿琪  認真選擇朋友  在經歷一次這樣的事情 你真的會崩潰”
“小白  不把心交出去不就行了嗎  沒有心就不會受傷”
小白  把背叛自己的人抹黑到她沒有翻身之地就可以了啊☆”
“小白   爲什麽人類會那麼複雜  真讓人搞不懂”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爲什麽我一個都聽不懂
人生幾時載 我每一步都必須小心翼翼的行走嗎
不可以把心交出去   那我還可以相信誰
抹殺自己的感情       那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把小學的事情放下   我也想放下啊   我花了四年   陰影隨行甚至更深
找回以前的自己       爲什麽我要找回自己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好啊
你覺得這樣真的很好嗎   當然很好啊   每天可以打打鬧鬧不好嗎
真的沒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有啊  可是又可以怎樣  我在喜歡的人面前很拽的  喜歡跟他對著幹
你沒想過告白嗎   告白如果對方不接受的話我是不是又要回到小學那個生活  被嘲笑被嘲笑被嘲笑
有句話說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  人生難免會有起伏
我還小   完全不想明白這句話
我不會崩潰   六年的意志磨練   我怎麼在那種小打擊下就崩潰
雖然那種感覺永遠都忘不了   心痛   快死的感覺   可是卻哭不出來
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而已    一個不得不醒的美夢
最多也就只是找不回寫作文的感覺   友情題目的作文不能再寫而已
生活上並沒有什麽大影響不是嗎

我曾真的相信 懷疑什麼的最討厭了 
以為是逐漸開始有了距離 但是 
從一開始就全都是謊言 根本沒有契合過吧  
曾如此感到興奮的我 就像個笨蛋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