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不想讓別人經歷跟我一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自己情緒的控制也越來越強
今天這一篇是特地提一提之前的同桌
有人問我:你這樣討厭你同桌 爲什麽還對她這樣好?!
我沒有回答 很多話我沒有辦法從嘴裡說出 我只能寫在博客
現在 我的回答是:我不想讓同桌知道我討厭她 甚至小夥伴們都很討厭她
爲什麽不想讓她知道?對 我很虛偽 縱使很討厭也會裝作跟她很要好 
只是因為不想傷害任何人
被一群人討厭 那種感覺很不好 會讓人覺得世界暗淡
所以別人的壞話私底下聚在一起講講就好
畢竟同一個班 還要相處很久
而且被一群人討厭 真的會很受傷

有人說我很隨和  也許我真的很隨和 但也許並不是
有人說我很像小孩子 無憂無慮
也許我的心智真的停留在幼稚園小孩
眾所周知的 我小學時期被班上的人排擠的很嚴重
至今 我對班上男生的好感度仍然在0的上下
也許 在班上有那麼兩三個男生是特別 基本好感度維持在20._.
一個是有玩神魔的班長小夥伴跟現在坐我前面的環保小乾尸  一個是DAL小粉的陳陳
很多人會問同一個問題 為何過了那麼久還不放下
你們永遠不會理解一個被排擠被欺負的人的感受
你們根本不會知道 我看到小學同班過的男孩子 心裡會有無限恨意浮現嗎
有一天 爸媽表示為何小學被排擠六年都不說
那一幕 我記得 你們回到家就睡覺 我跟誰說去 而且說了又可以怎樣
我爸我媽聽了我的話 抱著我對我說對不起 說他們以前只顧著我的物質生活忽略我的感受 就連家長日一次都沒去過
那夜 我哭得很放肆

回憶這種東西真的沒有辦法丟掉
你們說我小雞肚腸也好肚量小也好
反正我覺得這陰影真的很有可能會跟著我一輩子
所以常常會有一種 不能讓別人跟我一樣 所以我不可以去討厭任何人

很感謝現在在我身邊的人 
無論是在班上亦或是基友
願意跟我這個三歲智障當朋友!!窩愛泥悶!!



以下基友特別機密限定

愚人節去跟班上的三位小夥伴告白!!
噓 diam diam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