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無題mix

最近沒有再做惡夢了:D
謝謝陪我走過每一步的每個人
謝謝那些不嫌棄我的人:D
今天是愚人節 我沒能把真心話當做玩笑話說出來._.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包括對感情的認知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 直到對方有了女朋友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他
只有友情與親情我會特別執著 愛情永遠都是在最後一個
===================================================
偷偷的看著你的側臉 偷偷的回想那些時刻
我自認我長得很醜 沒人看得上我
我性格過於豪邁 看上我的人根本是眼睛有問題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你們不會知道 這已經是我能夠保護我自己的最後一個方法
我 一直銘記著小學同學給我的忠告
"為什麽不笑一笑呢?" "我感覺沒什麼看過你在班上笑"
據說 人在極度防備的狀態下 是笑不出來的
小學 上課的每一天 我都在極度防備的狀態下
把自己深深的 對 深深的 藏在誰都看不到的地方
什麽都別去聽 什麽都別去想 我不能放下防備 不然會受傷
上中學的第一天 小黑告訴我 大家都不是壞人 沒人認識小學的小白 所以放開心 去試著接受
小黑說 不要太自卑 如果真的改不了 就找個方法來掩飾自己的自卑
小黑說 但是還是千萬不要在別人面前透露出自己的脆弱
小黑說 不要太出風頭
中學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能夠與別人團隊一起完成一份project了
這絕對是小學的我做不到的地方
小學聽過一句話 所以其實我對團隊合作不是很喜歡
"我們湊到人了 舒琪 你可以退出嗎 你可以退出嗎 你可以退出嗎 你可以退出嗎"
"...可以"
這件事情 我至今沒在父母面前提起
就是這一次 我對團隊合作感到厭惡 甚至感到作嘔
反正都是一個人 沒差 爲什麽要特別強調團體合作 明明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得很好
一直到中學三年級 我第一次與別人團隊合作present
一直到現在 對團隊合作沒那麼厭惡了
謝謝曾經與我團隊合作過的小夥伴們 你們絕對是來解救我的捏捏超人
=====================================================
沒有結果的戀情 即是暗戀
沒有勇氣告白 那即是敗者
沒有什麽慾望 默默地守望你就好
也許 哪一天 我學會怎樣去表達自己的心意
也許 到最後 我仍然不懂得表達自己的心意
也許 會跟一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到老 到死
也許 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幸福的 過下去
也許 這輩子不會跟任何人在一起 獨自 過活
我還太小 看透的沒有很多
我不成熟 只好掩飾自己
我喜歡你 可是我不會去告白
我喜歡你 所以會主動搭話
我喜歡你 所以會對你態度不好
我喜歡你 所以...會偷偷的看著你
我喜歡你 所以你已經具備了傷害我的能力
我喜歡你 所以會希望你過得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