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執筆,停筆一瞬

突然有感而發._.
幾世修得同窗好
跟著劇本走的劇情沒有停下
第一話:相識
第二話:相處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還有更加以後
誰知道以後的劇本會怎樣譜寫
我只是個戲中人
跟著劇本走
走走停停
HAPPY END
BAD END
你跟我的劇本到了尾聲
看來是個BAD ENDING嗚呼
我是演員,不可能只執著于一本爛尾的劇本
接下其他劇本
繼續下去
-----------------------------------------------------------
我說我放下了你信嗎
我說我放不下你信嗎
我說我他媽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麽你信嗎
我說我他媽的連自己活在世上的意義都還沒找到你信嗎
我說我他媽的在努力走出來你信嗎
我說我他媽的在努力適應班上你信嗎
我說我他媽的在努力融入班上你信嗎
我說我他媽的性格就是扭扭捏捏你信嗎
我他媽的放不下也要放下
我他媽的什麽都不知道
我他媽的爲什麽會變成現在這樣233333
我他媽的很需要安全感
我他媽的誰都不相信
我他媽的想要回到以前那樣
我他媽的就是不能親口說出心裡話
我他媽的簡直弱爆了
我他媽的不是悲劇女主角,我他媽的只是個路人甲
明明這團屎誰都踩過可是我就是忘不了踩到屎的感覺
他媽的我到底在幹嘛
奶奶我在取暖啦超淦的
對啊我覺得我很悲慘2333333
學業重要過一切,不是病到半死就不能請假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們說我家人疼我
你他媽的不知道我小學怎麼走過來的
被欺負被排擠
回到家卻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233333
因為爸爸媽媽做完工回到家都很累了
躲在被窩裡撕爛了多少東西
每天起來一萬個不願意去上學,多希望自己生病
我他媽的就是有一顆脆弱的心23333333
大家都爲了融入這個奇怪的社群而在改變自己
我也是這樣23333333
多面人超贊啦!!!!在學校一個樣,跟基友在一起一個樣,在父母面前一個樣
--------------------------------------------------------------------------
其實我只是在不爽明天開學2333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