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求賜一個美好的同桌((diam

好吧今天在朋友面前吐苦水不是我的錯
朋友表示紀舒琪也會有討厭的人真稀奇._.
這輩子我真正討厭過的人只有兩個人
好吧現在變成一個人
秉持著新年不念舊的偉大精神(屁
想跟去年在班上最討厭的人好好相處
2014年仍然討厭班上某妹紙
好吧這就算是我的個人原因
討厭一個人一定有原因的23333333
基本上我底線很遙遠
1.在我跟我的朋友親密的時候打擾的人必須死
2.把我擠開的人必須死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溫柔的人
我還是有自己的底線
妹紙你做了最讓我討厭的事情就是打擾我跟朋友嬉鬧就算了
還鑽進我跟朋友的中間把我擠開
你.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嗎.!!!???
老師表示吸引力法則
老師我願意跟男孩子坐((去死
我願意跟漢祥哥哥坐然後搞好關係((滾
---------------------------------------------------------------------
好吧同桌妹子
下次我不會問你任何東西淦._.
那天我開會回來問你老師有沒有交代東西
你回答我說沒有
"很好""真的很好""好極了"
隔天國文節要帶的東西我沒帶
"你沒有帶啊?"
"..."
地理節老師表示作業第二頁
"..."誰來賜我第一頁答案
華文節課本還沒到
"..."好吧我錯了我應該去別班借,課本離我那麼遠我根本沒辦法上課
┌─────┐─────┐
│          ☼                 │
└─────┘─────┘
太陽是課本最靠近我的位子
上面兩個是同桌跟我的桌子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跟她一起看一本課本,那簡直是地獄
漢祥哥哥我願意跟你坐所以借我看課本好不好((滾
-------------------------------------------------------------------------
PS我敢寫就不怕你們知道
也不怕你們大嘴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