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文青時段

"我笑著說沒事,你不信的話我pia死你"
穿著校服的狀況下
坐在班上的狀況下
我自卑很嚴重ishhhhh
我不喜歡一群人在背後竊竊私語
縱使他們說的不是我._.
講真的
中學時期應該不會暗戀男生
有的話也是被美貌吸引什麽的ishhhh
乖乖妹子,我跟你講:我小時候被男生欺負到心靈創傷( σ՞ਊ ՞)σ
到現在:看到小學同過班的男生我有多遠閃多遠._.
對啊我就是很懦弱._.
一點小事情我可以哭到半死٩(。・ω・。)و
不要講到我暗戀你喜歡的人這樣_(¦3」∠)_
我對不熟的男生沒反應ishhh,may be上網會聊天
可是見到真人我很拽的((diam
我可以好好相處的男生沒有很多._.
認識的不是神經病就是賢妻良母ishhhh
賢妻良母型的男生超贊ishhhh
衣服破了,找他
孩子哭了,讓他奶
孩子拉屎了,讓他換尿片
最好會幫忙做家務ishhhhh
最好會下廚做糕點煮飯什麽的._.///
這是我的理想型
最好再加上摸頭元素
姐姐上輩子屬貓
喜歡被摸頭.____.屬於只要被摸頭就會乖乖聽話ishhh
身高要有個185,這樣我才可以穿高跟鞋出門ishhhh
其他的隨便._.
其實我不想談戀愛
一.輩.子.
自我保護心理ishhhh._.
---------------------------------------------------------------------
有時覺得不可思議
有些人會不斷迎合大群體
我已經沒力氣去迎合ishhhh
當個客觀者
突然發現以前的我很可悲
爲了去迎合而不斷改變自己直至面目全非
從剛開始的不習慣改變,到現在原本的我其實是怎樣的._.?
老師表示出了社會就是這樣
真心覺得其實在什麽地方什麽年齡都是這樣
好吧怎麼我突然覺得如果三次妹子看到這裡又要吐槽我"你媽的講到自己很像很滄桑這樣"
其實大家都很滄桑._.我不過只是細心感受細心思考經歷過的一點一滴
看透的自然覺得好笑,看不透的自然覺得必須堅持到底
放得下的自然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放不下的自然覺得大家都背叛了我
把自己藏得太深沒什麼意思
偶爾也讓情緒出來放放風
妹子你知道嗎其實我知道你在背後講我的那一刻我很火滾._.
後來想了想
我的博客是公開,誰看都可以,誰評論都可以
可是我要強調._.我的博客除了我本身,誰都不可以截圖
畢竟博客是屬於原創類型,截圖的話我不介意跟你要版權費
不要逼我寫100句你講的那四個字._.
小夥伴都是好人
大家表示:不要計較
ishhhhhh姐姐這次不計較._.
EXTRA:沒錢跟歪走真的有一腿,想跟米卡一米四錒柰親臉頰,喜歡被摸頭,錒咖沒丁丁is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