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以後只爲自己

哦不剛開始的那一段時期簡直傻逼喲呵呵呵
就因為她問我要不要下PROJECT DIVA MAGNET
她出巡音,我出初音,約好一起外拍
那時候雖然喜歡初音但是想cos的心理還沒很大
好吧我陪她一起下坑了._.
就這樣我開始了衣架生活._.
傻逼樣什麽都不懂=w=+
一直到現在有丁點模樣._.
從之前她問我要不要出((爲了她二話不說下坑的貨
到現在除非真的看到自己很有愛的角色不然不出
我不會再為別人下坑真的((原本就不應該!!!
看到有愛的然後緣分撞坑這種事情很有愛不是嗎w///
目測接下來的坑表
五河琴里司令官ver→AKB0048啊醬→喪子((等等別這樣!!))
這一個一個我都好喜歡好有愛
琴里那換頭飾就會變樣的性格._.///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啊醬這必須得._.///
喪子從各種方面來說都跟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完全翻版的自己._.雖然我媽說喪子性格好怪可是我好喜歡喪子AwwA
初音永遠推不解釋= =+
無論哪個ver都好有愛!!!
深海少女._.///
如果真的下了哪來的深海給我拍麻麻我不會潛水((等等這女的其實是真的有打算想要去海裡拍._.
真的要下的話衣服其實我想試著自己做AwwA
可是我預測衣服上應該會有很多看不見的血跡._.我的鮮血什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