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中秋節我是嫦娥的表姐胸控娥

哦不中秋節前一天小龜說''今天的月亮很特別去看吧''
哦不我很傻逼跑去戴眼鏡開家門看月亮
等等月亮周圍的一個大光圈果然天使要降臨了嗎!!
我的願望是可以在Reika懷裡蹭蹭!!
希望可以躺躺一粒米的大腿!!!
希望馬卡龍接下來的吻吻都是我的!!
想跟小龜一起遛狗然後被狗追--+
想跟小獸見面抱抱摸摸胸嗯
-------------------------------------------------------------
中秋節記事
早上在十一點很艱辛的爬起來非常不簡單
在家等包裹等了兩個小時
包裹收到的時候立馬就拆
哦不奶昔你真心美膩了!!麻麻選對你了!!
雖然有點難駕馭._.
又拖了不知道多久
慢悠悠的讓阿公載我去一粒米家
哦不說好的水墨畫我只畫了幾粒紅色物體就不畫了((#
剪假髮去不幹嗎XDD
哦不剪完之後一粒米房間假髮到處飛;w;;;
一起掃地去好了((#
不要小看我我在班上幹了四年的掃地值日生._.
雖然每次都吃蛇就是了
哦不假髮帶去了不試妝我對不起我自己((#
結論是奶昔真的很難駕馭._.
直接變到人妖去我沒救了
人妖就算了我還攻不起來別那麼對我以後出攻角我怎麼辦我去
紅茶你滾來了之後氣氛直接200000up
節操已經掉完了麻麻可不可以生多一個節操給我w
中途大家笑點降超低怎麼辦;w;;;
果然是青春的少女連看到掉在地上的筷子都會笑嗎嚶嚶嚶
燈籠我只提了三分鐘麻麻爲什麽那麼早來帶我回家;A;;;
拍了很多video我怎麼了形象都沒了啊啊雖然我沒擁有過!!!
老子不廢話了!!up照片!!我擦照片不在我這我真的沒有梗照






















有一張太經典必須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