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小黑的記事.篇

我這裡有個臭小鬼
她姓小名白
我是她重度幻想誕生的小黑
小白是個缺點很多的洨屁孩
任性肆意妄為也就算了那貨還該死的愛哭
沒有安全感很容易感到落寞
會一直想要黏在自己覺得重要的人的身邊
朋友之間不和會想要哭什麽的
卻又懦弱得什麽都幫不上忙總是狀況外不理解實況
沒有動力的話就什麽事也不想幹
一點小病小痛就會對*任何人*撒嬌
出了什麽事情除了哭真的什麽也不會
像她這樣的人你們願意跟她做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小白就是個缺點綜合體
在她身上感覺挑不出半點優點
三日坊主頹廢之神咪咪神愛哭包懦弱無能理解能力低下喜歡幻想不符合實際的事情不會控制食慾沒耐性整天EMO不會說話不擅長道歉
嘛其實不是我不吵架 ;'D
女孩之間吵架了意味著友誼的結束不是嗎
不論之前多麼要好只要一吵架友誼就會破碎
所以我必須學會抓著那個平衡點不放
我不想跟任何人吵架也不想跟任何人決裂
請你們原諒如此害怕失去任何一個人的想法

我脾氣沒有很好
但是爲了朋友我可以改
我不喜歡麻煩事
但是我也可以改
有你們大家真的一切都值得
謝謝你們願意在我身邊貢獻胸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