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裝逼+JCAG感想

有時候心裡難受卻又不是想哭的感覺
就只是感覺有什麼東西卡在那邊.__.
不上不下的感覺很討厭
決定年底大放假我要房間大改造!!
因為曾經把一個人當做最重要的寶物
所以桌子跟書櫥上都貼滿寫滿了她的名字
甚至畫了愛情傘(饅頭,拉麵)什麽的
至今留住它也只是想留一個回憶
我們,
曾經一起喜歡上某部動漫
曾經一起喜歡上石原貴雅
曾經一起喜歡上視覺系
曾經一起喜歡上SuG
不過那也就只是一些沒有用的回憶
回憶就是回憶
實體的東西在現實中已經破滅了
回憶只是一種虛幻的東西
幻想也是一點也不真實
幻想過幾十次和好如初什麽的
夢裡的自己也仍然跟她很要好什麽的
可是轉眼間片段卻切換到心碎的那一瞬間
誇大誇大誇大在誇大
做惡夢的時候吵架的範圍擴大再擴大
剛開始只是在跟她吵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之後連一米四米卡卡錒柰還有大家也開始跟我吵
我被嚇醒了._.感想就是我想哭,雖然知道這隻是夢
--------------------------------------------------------------------
今天JCAG D3
本來是不想去的,因為夢裡吵架的地點似乎就是在shopping center._.
最後還是去了-w-+
一去到第一件事情摸胸必須._.///
一米四我馬上就認粗你了._.
當然之後合照必須!!
機油們的胸部都摸了一邊已滿足((過後還讓大家排成一排自己用跑的摸過去超爽!!
哦不我居然親了!!親了米卡卡跟紅茶的嘴巴!!好害羞!!!
其實中途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我描述不到那個場景._.
比如轉頭的一瞬間看到小淚,然後又馬上轉回去看住他.-.
然後跟一米四葡萄一起被帶著鬼面具的人嚇到
主持人的豪乳
主持人問我們問題的時候那瞬間的爆冷場._.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可是現在我很emo寫不出來
我根本沒跟爸媽提起今天有event的原本
我怕她有去._.場面會很僵BJ4
然後之後確定她D3沒去我才跟我爸吵說我要去((#
丟圖必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