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胸控開心的一天

好吧手癢跑去化妝了
也試了新的粉餅'黑龍堂'藍色款
原本擔心這個價位會把整個妝容毀掉
但是效果比我那盒專櫃買的好太多了((#
好細膩的膚色
不過我媽說太白沒血色不好看
殊不知其實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等等

















------------------------------------------------------
今天跑去朋友家放下遲送的生日禮物((oiii
然後又跑回家
之後又跑去朋友家ww///
帶了我新寵超輕粘土去玩AwwA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捏泥巴各種歡愉
一起捏了馬卡龍///A///
還抱了大腿什麽的太羞澀了w
朋友的妹妹貌似很好帶orz
比起我阿姨家那幾個臭小鬼.___.這孩子好太多了
滾床單!!!在上面表演了睡姿//A//
捏捏捏捏捏捏捏泥巴啦啦啦啦
小黑也說她很開心!!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我媽也罕見的賜予我永久許可.___.
去蘿莉家的許可ww///只要蘿莉的家人不反對的話
哦媽咪我好愛你!!!
以下為跟蘿莉一起做的粉嫩馬卡龍!!!
以及教程!!!((oi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