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無題

傳說中的冷靜期終於來了
真的沒感覺了怎麼辦
當初的憤怒不甘傷心絕望什麽的
總覺得看到她的動態已經牽不起任何意思情緒
周記里每一頁都寫滿了疑惑
老師回覆的字句里都說給自己亦給那個人一點時間
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友情並沒有消失,只是出現了裂痕
老師其實我想說真的有時候我認為我沒錯就是沒錯
如果真的我認為我有錯我會第一時間跑去道歉
但是當初的她確實連個道歉的機會都不給我
甚至我根本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
我喜歡爆真名的原因不知道有多少個人知道
我喜歡爆真名的死德性其實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而誕生的
我的名字是父母給的
我有義務讓基友甚至是剛認識的人知道我的名字
外號只是方便別人
外號不是我的名字
我的真名叫做紀舒琪
也許我的名字不特別也不優美
但這是我父母賜予我的第一樣禮物
名字,一個人最基本的信息
其實有時候剛認識的朋友
我喜歡讓他們叫我真名
因為這樣至少證明我們是認識的
日子久了再讓他們幫我起外號什麽的///
雖然之後出現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外號=w=+
胸控;胸手;胸瞳;胸毛;H瞳;A瞳;變態瞳;瞳兒;瞳瞳;琪琪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開心._.///
有一群這樣的機油這輩子足了!!
--------------------------------------------------------------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恐怖
生氣的時候不經大腦什麽都寫
現在我在想臥槽之前的那個我真的是我嗎.___.
我也歇斯底裡了好久讓爸媽擔心了好久
半年够了真的够了
我爸媽也因為這件事情一直很在意我的情緒
看到我的狀態有點不對就問我是不是又想起了
冷靜期已經來到
真的什麽都拋開好不好紀舒琪
紀舒琪說過絕對不後悔
所以紀舒琪把回憶全都丟了
紀舒琪說過絕對不心疼
親手將她給的生日禮物扯爛了
紀舒琪說過絕對不留戀
親手將照片删了
紀舒琪說過絕對不想念
夢裡再也沒有她的出現
紀舒琪說過絕對不絕望
做了很多事情分開自己的心思
.
.
紀舒琪說過接下來要更加珍惜基友們
不論是一米四也好米卡卡也好黃金檔也好雪琪他們也好小青梅也好
想要更加珍惜的人有太多太多
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任何
都要更加珍惜
----以下為隱形機密---------------------------
心裡的另一個我
我放下了
真的謝謝你
也許接下來你可以放鬆一點了?
我已經把痛苦的來源割除了哦
真的好謝謝你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