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EMO中

每次剛說要堅強過後又開始EMO了
其實我有想過就算自己消失了除了父母以外的人也沒人會在乎
至少在小學的時候感覺是這樣的
就算自己不去學校也沒關係
生病那些人反倒開心吧._.
一回校歡迎我的只有那幾句傷人的話
“yiyerrrrr她回來聊,等下病菌傳染yerrrrr,做她隔壁記得消毒不然等下病死"
勉強撐起笑容看著外面憋著眼淚
''我討厭這樣,爲什麽!!我生病已經很難受了爲什麽你們還要繼續嘲笑我!!我討厭讀書!!''心裡有聲音在呐喊,可是卻當做聽不到,繼續微笑面對老師聽課
回到家對著電視機什麽都不做功課也不做書也不看
學校是個壞東西可是我卻必須裝作很喜歡它
同學是種可怕的生物可是我必須朝夕跟他們相處,一滴淚都不可以掉
我知道,我這是被欺負了
可是被欺負的話對父母卻怎麼也也說不出口
如果我說了又怎樣,父母也不可能到學校強逼那些人不許欺負我
是的,我太膽小太懦弱
小學連一個真心的朋友也沒有
打造了一個完美的面具
不論怎麼受傷,面具始終是微笑著
想法也開始時不時黑暗
"殺掉就好了,如果殺不了那麼多人那就殺了自己"
殺人是犯法的,爸媽會生氣的((笑
"那麼自殺呢?不錯啊~"可是刀片怎麼也不敢割下去,只是在上面輕輕劃了個血痕
我沒有殺人的覺悟也沒有自殺的勇氣
既然沒有勇氣選擇死我就必須繼續面對每天被孤立的生活
不要跟任何人成為朋友,避免更受傷
可是她卻走了進來
啊~這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原本已經喪失溫度的心溫暖了些許

到了中學我的面具起了作用
至少我不在被孤立
對任何人都是''笑''
這是我最後擁有的一件東西"笑容"

高中的時候第一個朋友從我的手心消失了
她從來不屬於我
對待班上的人也都越來越不上心
性格也又開始黑化
"不想被拋棄,那就從來不要擁有或被擁有"小黑是那麼說的
對啊如果不想丟失任何東西那就別擁有好了,小黑你好聰明
開始遠離班上的活動,只對原本的幾個好友保持熱情狀態
對班上的活動也開始不參與

傷心完之後看到的人是老幺錒柰一米四米卡卡CC
老幺總是在我激動傷心的時候抱著我
跟錒柰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一米四讓我重新再次相信友情這種東西
米卡卡大家都一起哭,我哭的時候也幫我擦眼淚
CC總是襲不到你的胸部啊w///陪我到處走謝謝ww

小黑我現在突然知道
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也許再一次的想要大哭大嚎吧我這是/v\\
對不起我又任性了TW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