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814胸部聚會

第一次拉基友們粗門XD
原因是我外拍被取消._.//
其實今天一整天真的很開心
抱到親到摸到基友們很幸福
唱K的時候讓氣氛down掉對不起;W;
歌詞真的一直在戳中我的心
心中緩緩釋放悲傷
我知道其實我已經開始冷靜下來
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基友
我不會再單戀一支花!!
雖然很想哭但是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強烈的感覺
當初那種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不明白會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的感覺
慢慢淡下去
夢魘也已經不再纏繞著我
-----------------------------------------------------
唱K到後尾的時候真的很high!!!
謝謝阿澤一直在搞笑XDD
也謝謝aika媽咪的安慰///
其實我不怎麼會安慰人///
我只會用我喜歡別人安慰我的方式去安慰另一個人
我傷心的時候喜歡別人靠著我的頭
我傷心的時候喜歡有人可以讓我當個支柱
等我哭完之後再給我個親親什麽的((oiii
------------------------------------------------------
上巴士笑點各種爆
蘿莉有新梗了///
我們也一直在玩細菌XDD
------------------------------------------------------
 鞋子壞掉走路整個奇行種
一拖一跨的
然後我媽帶我去找鞋匠修鞋
之後就跑去找大頭貼
大頭貼我也已經沒節操了((扶額
一直在親在抱XDD
------------------------------------------------------
蘿莉:真的太萌了!!我想抱著你一輩子不撒手!!我想要天天親你!!((泥垢)),照著直覺穿衣是對的!!一樣有熊貓圖案我太幸福!!這其實是變相的情侶裝!!!((泥垢了
米卡卡:孩子我喜歡親你的臉頰!!彈性滿滿!!下次我們來親嘴嘴!!((癡漢滾開)),孩子我會一直陪你!!所以不要哭!!
CC:哭蛋四人組之一!!((oiii))其實我在想下次jio出來全部再哭多一次-w-我要胸部啦啦啦啦啦l;A;孩子冷靜期會來到的!!我的冷靜期已經接近了!!
aika媽咪:你居然是我們第一個見到的XDD我們剛來不久就看到你了ww媽咪我愛你啦啦啦啦胸部也很好蹭!!!((oii
Yui:哦孩子你隨身攜帶巨款是吧._.我好像沒摸到你的胸QAQQ下次我一定要記得摸!!順帶一提Ryou Ya是我的!!!
小青梅:真的我們好像連續彪了兩次K感覺好幸福w雖然每次彪完K之後全身不是喉嚨痛就是不舒服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年尾我們來jio黃黑性轉百合外拍!!
怎麼辦我懶惰寫了QAQQ下面的一起來大雜儈
雪琪爲什麽我又沒怎麼襲到你的胸QAQQ我要胸胸!!亞那幾人家愛你的胸!!摸到了各種幸福手感很好!!!!細菌你潔癖!!下次我將、講更多噁心的東西的!!阿澤一進來就派coscard,唯一的男生辛苦你了w一直在搞笑XDD你拿名片給我媽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你會派coscard((oiii))
--------------------------------------------------------
戰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