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我是傻逼呵呵呵

今天中午收拾房間呵呵呵呵
發現之前寫的作文喲呵呵呵
那件事情之前寫的二逼作文
其實現在的我沒眼看那篇作文我對不起之前那個自己
之前的我很幸福的寫著作文說那孩子對自己有多重要
寫那孩子是怎麼陪自己度過最難過的小學時段
寫那孩子每次來自己家的時候自己有多開心
寫自己跟那孩子的第一次外拍有多緊張害羞
現在的我看回去那幾篇作文在笑
我在笑之前的那個自己果然是白癡送薩比不加價
我在笑現在的自己也是白癡兼傻逼加賤賤加量不加價
被傷害之後仍然會擔心那孩子過得不順心什麽的
明明這些我都可以不用在意的w
在store 的時候也是有瞄到那對玩偶
感覺真的很複雜 ;X
仍然走不出來的我簡直在犯賤!
明明對方根本不放在心上不是嗎呵呵
搞不好對方都已經忘記有我這麼個人存在了喲呵呵呵呵
---------------------------------------------------------------
不過我還有蘿莉錒柰米卡卡瓶子你滾小獸小蝦CC老幺和基友們!!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A\\\
我對你們的愛意言語已經無法表達!!!
就讓我以襲胸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愛意吧!!!((正經點啊喂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真的/w\\\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基友對吧...?

2 条评论:

  1. 我是個煞筆2013年8月9日 10:11

    蠟筆小新圖收下!(別
    窩愛泥森森/uu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