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噗哈哈

我愛博客有木有
性情不好博客就是可以發洩XDD
我喜歡的人事物我會毫不保留的說出來
憋著多難受啊
讓你感到噁心我也只能說對不起
說我太直接也好
可是其實我也沒有很直接
我不會把我討厭的人說出來
至少在我還能夠忍受的範圍內
我喜歡誰
我會很光明正大的表示好感
就好像我喜歡基友們一樣
幾乎無時無刻我都在表達我對他們的好感///
至於我討厭的人我不會讓他知道我討厭他嗯
除非事態嚴重到我有可能崩潰的那一種
我不喜歡除了真正的長輩以外的人擺出一副長輩的樣子教訓我
話說你也沒大我幾歲吧孩子= =
以下為告白大雜儈!!
Reika我愛你!!
小蝦我愛你!!
狗狗我愛你!!
小龜我愛你!!
啊雨我愛你!!
錒柰我愛你!!
蘿莉我愛你!!
啊霜我愛你!!
奶兒子我愛你!!
老幺我愛你!!
摸米雞我愛你!!
葡萄我愛你!!
我家的蔬果們我愛你們!!
阿爾敏小天使我愛你!!
Sara小天使我愛你!!
學校基友們我愛你們!!
白菜老婆小獸我愛你!!
酥雞我愛你!!
Akane跟Min 我愛你們!!
女神依玲我愛你!!
武瑠小男神我愛你!!
喪子我愛你!!
二黃我愛你!!
宛寧天使我愛你!!
傲嬌英文老師我愛你!!
怎麼辦我愛的東西好多Awww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