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幾時會再站起來

啊我是笨蛋是不是
過去就讓它過去
但是腳就是沒有辦法再站起來怎麼辦._>.
我怕再會受傷
我的腳有恐懼感._.
不要看我這樣沒心沒肺
我過去也是受過傷的真的._.
小學六年間傷口在結巴然後又被狠狠撕掉/A\
該潰爛的地方已成為一團腐肉
狠狠心切了下來嗯
看看會不會好嗯
結果才結巴又被撕掉了
尼瑪結果又爛掉了
--------------------------------------------------
七月新番喪女有木有
尼瑪一種熟悉感
尼瑪喪子((不要取外號= =+)不就是我這種人的原型嗎
以為上了高中不好的回憶就會消失掉
蛻變成一個完美的人
有著許多朋友什麽的
其實到頭來都只是自己的空想
性格果然不適合啊
怎麼勉強自己改變都沒人會知道
沒人知道我過去的性格
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
所以每次小學同學來我班的時候我都會把臉遮起來
要不然就是躲起來
不做過多的交流
喪女漫畫我還沒看完
我思想很扭曲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小優背叛了喪子(都說不是喪子了啊喂)
喪子會怎樣
喪子會不會崩潰
漫畫我看下去我就越來越想哭
有點不敢再看下去
因為我會覺得喪子做的一切根本就像是我做的一切一樣
喪子是笨蛋!!!十成十的笨蛋!!
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
這就是社會啊!!!
有時會想找個地方靜靜的死掉算了
反正沒人會關心自己不是嗎
也想要找個男朋友偶爾打打鬧鬧什麽的
但就我這副尊容沒人看得上啊((歎氣
喪子跟我一樣每次會會錯意
真的不要對我太好
我真的會誤會...真的...
不是沒有想過改變自己
但是一到人的面前就根本說不出話
只想著趕緊閃躲
可是..果然希望有人可以陪著自己
聽著我嘮叨
摸著我的頭對我說沒事的
除了父母以外
還真的沒人對我這麼做過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熱情
只是我知道如果自己不主動的話一切免談
鼓起勇氣蹦蹦跳跳的時候
內心是有多麼的緊張複雜
鼓起勇氣上前搭話的時候
內心是多麼的懦弱
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能夠真正的看透我
能夠真正地陪著我
能夠真正地瞭解我
可是也許我這輩子也再也找不到那個人了
現在我只能好好扶著把手
慢慢從回憶中走出來
來一張和阿爾敏小天使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