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情人節什麽的我一點也不羡慕QWQ

尼瑪每個月的情人節讓我情何以堪
每個月的單身.___.
簡直悲劇
你們跟男朋友還是朋友一起過
我跟我家華語課本文學史名菊精華一起過((錯字矚目!
受傷之後當然是要站起來發憤圖強
尼瑪這麼消極下去不是我.___.
那次手上直接把年中考搞砸
這次我一定要考好來!!
專心讀書!!管那啥撈子事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_.
有一群死黨基友兼妹紙已經滿足
放棄整座森林不是我的style嘖
我愛基友們AwwwA
我也愛基友們給我起的外號-3-
胸控,胸瞳,瞳瞳,瞳兒,奇行種,小瞳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AwwwA
自從那次的事情之後每次一得空就會emo
嘛~畢竟第一次那麼傷心
再轉頭看
我真的很感謝基友和我爸媽ww
爸媽不斷開導我((雖然效果不大
也很感謝基友陪我一起瘋ww
我這種人是越傷心就越瘋的那種pattern
我不想讓別人看出我傷心._.
至少在學校我都是笑嘻嘻的
就算生病也是一副很精神的樣子((雖然整個人頭暈噁心就是
那種朋友命令你躺下休息的感覺好好///((等等這抖M
在學校哭的時候
被摸頭的感覺也好治愈
那種被溫馨包圍的感覺
其實我的性格很奇怪ww
有時很大姐姐有時又很弱雞幼稚((不
在基友面前果斷弱雞幼稚ww

然後在家聽個歌都會哭什麽的
然後爸媽回來馬上把眼淚擦掉恢復成那副沒心沒肺的死人瞳ww

-------------------------------------------------------------------------
我媽:總是第一時間洞察我的思想._.很關心我w
我爸:總是會很多職場大道理,事後作為開導者之用((不
小獸:噗跟我差不多的人ww謝謝肯聽我嘮叨ww
小蝦:總是吐槽我但是我知道其實你是好人w
小龜:終於摸到了啊w在你面前我不想脫下增高鞋/A\
蘿莉:尼瑪你太萌了ww不把你抱在懷裡呵護的話我對不起我自己/w\
米卡:被我傳染了吧XD我們一起是胸控ww
錒柰:金閃閃ww幾時認識來著ww去年統考同一考場太幸福w死黨兼基友BJ4
泰米派克:我的二女兒ww標準死黨,同班四年不簡單w在你面前其實我總是很放得開w
老幺:初一到現在的炒雞死黨!!在你面前我可以耍小性子各種歡愉w在你面前我也可以敢敢哭太幸福w
你滾:奶兒子AwwA((別就只寫三個字啊啊啊
啊霜:好吧我要摸胸爲什麽你不給我摸QAQ
狗狗:愛死你了有木有ww掀起你的蓋頭來啊((不
幽叔:正宮嗷嗷嗷嗷幾時JIO出來讓我對你上下其手ww
還有好多好多
總之我那種澎湃(?!)的感情說不出來w
我會在日常舉動上表達我對你們的愛意的!!((oiii
其實我沒有很難接近真的w
只是對陌生人我會比較冷((已經不是比較了啊
但是只要你戳中我的話嘮(?!)點
我就真的有完沒完的了ww
對於基友死黨們我很熱情的AwwwA
簡直就是瘋婆子完勝((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