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很苦;A;

開學已經半年多
感覺仍然混不進自己班;A;
我班的孩子們果斷是三次元土生土長
真的很累.___.
次元之墻還是代溝什麽的我真的跨不過去
或者說我的腳已經抬不起來
我會猶豫
真的很想哭;A;
我上中學后第一次混不進去
算了够了放棄了
節操就算掉多少也好
都混不進去
那就別掉了
掉了也是白掉;A;
主動久了真的會很累
我不想回到小六那個閉口癥的自己
真的够了
已經够了
在這麼下去也沒有什麽意義
果然感情什麽的保留給基友好了
我對吾班已絕望
也許也是時候重新撿起面具過日子
我不會再發瘋
不會再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不會在主動和你們親近
我累了,小黑也累了,身心都累了;W;

以上就是至今為止我對我班的印象
感覺上永遠只有我一個人進不了狀況/w\\\\
嘛~一切都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