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老是這樣你確定真的大丈夫?

是說秩序拿C是怎樣
理由是不禮貌._.
我是某個從頭到尾一直在睡覺的胸控
經同桌告知
似乎是因為我們歷史老師進來代課的時候
我們班的笨蛋孩紙們用一種很嫌棄的語氣walau了一下
然後被老師視為不禮貌導致秩序拿C
今年第一次拿C感覺很''沒有感覺''
重點是老師你這樣你確定真的大丈夫?
今天我班的笨蛋孩紙們的main topic就是這個
而且還大肆宣傳XDD
是說其實看到代課老師是自己班的老師
我們都會很傳統的yerrr個一兩下
沒必要那麼大驚小怪吧._.
雖然我是很喜歡你講的歷史課沒有錯
但是你這樣小氣你確定真的大丈夫
這年代只有跟學生混在一起的老師才是王道
太小氣的老師是混不進我們的._.
雖然說不會因為這事導致我們成績變差
但是你確定因為一句話秩序給我們C真的大丈夫?
你會害到我們要對班主任解釋爲什麽會拿C
然後再做一堆''要體諒配合遷就老師''的大教育
我們體諒配合遷就又有什麽用._.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_.
這場戰役我輸了((你妹的戰役啊
-----------------------------------------------------------
是說明天家長日._.
希望我小姨不要爆我的料
雖然我很瘋癲
但是在老師眼裡我還是很有形象的._.+
最近煙霾嚴重BJ4
全校流行口罩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