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其實我是演員:D

很開心的說出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很開心的說出令自己很傷心的事情
這樣的話別人就會放心:D
不過我好像又讓我媽擔心了:'D
我長大了
很多事情必須自己面對
很多事情必須自己解決
小的時候我父母因為工作的關係都不怎麼管我
現在反而被關心到有點喘不過氣來
可是我知道他們只是想要保護我
雖然長大了
但是我不知道的事情仍然很多
我還不能獨立生活
我是一個走在校園裡都會差點被車撞到的笨女人:D
其實一直以來我看起來很開心對吧ww
好像完全沒有傷心過一樣;D
某國歷老師說我們在網上說話很粗俗
老師對不起
我對於在網絡世界裝淑女沒有興趣:D
當然你也有那個資格說
而我也有資格說回去不是嗎ww
我知道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
我看起來很乖對吧:D
其實我骨子裡劣性很強哦老師
搞不好我在暗地裡詛咒你什麽的ww
合唱我練到很開心的樣子對吧ww
其實我在想東加西加改來改去這樣讓我很麻煩
我看起來絲毫不介意你們沒有時間觀念是吧:D
其實我心裡在想沒有時間觀念你們是人嗎
你們說我本命的時候我看起來沒怎樣是吧:D
殊不知我已在心裡駡了你們千百萬回
我尊重你們的偶像,你們卻不懂尊重我的偶像
詆毀踩低他人偶像很有趣是嗎:D
我不介意陪你玩到底:D我罵人功力絕對不會比你低
沒有錯其實我是天生的演員:D
我擅長將一切感受自己收著
我只對我信任的人透露:D
但是如果有一天信任破裂,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麽事情
也許我會默不出聲自己一個人崩潰到底
也許我會火山爆發把你貶得什麽都不是
信任破裂友情破裂一次就够了:D
重拾信任很困難
但是我卻不介意繼續這段友情
因為有人告訴過我
一切都是緣分作祟
也許也是你前世欠她的,今世你必須還債
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誰都挽留不了:D
每一份信任我給出去的時候都會猶豫
畢竟小學的事情歷歷在目
小學讓我學會懷疑學會先下手為強
但是當我將信任給出去之後
我就不希望有哪一天我必須親手將信任給收回來
來一張死自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