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感謝函之二ww

這裡是寫給同好機油們的ww
好多人就不一個一個寫了ww
在學校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一直過得很愉快
愉快到已經成爲了三八婆/w\\\
我可愛的豆芽菜啊啊啊
我們來組織菜店吧/w\\\((泥垢
你是豆芽菜然後我是菜菜子老闆娘._>.
多麼美好啊ww
你不會知道其實裏面我最疼你ww((泥煤啊
有一種護犢之情(?!
潛意識已經把你認為你是我妹妹了////
以後我會保護你的ww/////
錒柰
其實我忘記我是怎樣跟你認識的了
不過每天被你跟你CP閃的目光繚亂orz
話說當我們兩個在一起不可以呼喚真名.__.
會亂掉QWQ
話說孩子增肥吧ww
我的奶兒子ww
淦,奶媽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已經忘記了
話說孩子你該斷奶了/A\\\\
奶媽沒奶喂你了ww
我們一起把襲胸發揚光大吧ww
可愛的紅茶
我突然想起我沒有摸到你的胸怎麼辦ww
我可愛的胸部啊啊啊啊
你幾時要獻出來給我._.
我可愛的老幺Aer
臥槽我突然想起這個名字似乎又是我取的._.
胸部屁股手感都不錯ww有前途哈哈哈哈
PS美瞳帶了眼睛會痛的話不要勉強帶/w\\\\


仍然死人妖自戀照一張.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