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类似感谢函这样的(?)之一

是说有些机油认识了几年都没有对她们说过一次谢谢////

机油一号:泰米帕克
是说这是我二女儿不解释////
基本上这货是SHINee的死忠粉丝
同班四年果然是猿粪._.
进击的巨人很好看对吧ww
兵長也很帥對吧ww
我二女兒外表看起來很斯文其實內在很內涵._.
你的笑聲受大家的喜愛/w\\\\
而且你還是我補習是的萬年同桌._.
雖然我每次逃補習,但是請相信我
我還是很愛你的ww((喂

機油二號:死小三道恩
其實爲什麽我會讓你當三女兒的意義已經不明._.
哦湊明年給我滾上來陪我QWQ
你知道我一個人多麼孤單寂寞嗎QAQQ
美術再那麼好小心我剁了你的手指
洪基很可愛有沒有/w\\\\
基基跟真真還有大家都是我的ww

機油三號:大女兒翠潔
果斷閃光彈._.
談戀愛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母性光輝越來越强烈了
今年仍然母性mode on ._.
不過你要記著,我才是歐瑪TWT
你的母性光輝不能超過我啊QAQQ

機油四號:宛倪
爲什麽QAQQ原本以為今年會同班的((打擊
沒有書去你班借肯定會有ww((喂
找一天我們一起JIO下課ww
我老媽母管嚴,出門逛街很困難._.
至於化妝,其實我不會畫日常妝QAQQ所以教不到你啊TWT

今年同班的妹紙們啊
好吧不要看我漫不經心的樣子._.
在班上的群組里從不留言
標準潛水族
但是要相信我
我是愛著你們的!!!!胸部!!!!!

獻上一張人妖照不解釋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