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過一陣就好了真的:‘)

人生中總有那麼一個兩個暗戀的人
還記得初一的時候我暗戀的人////
那時候知道他喜歡別人還真有夠嗆的._.
告白這種事情菜菜子的尊嚴自我維護,所以做不出
然後自然而然就放棄了嗯((喂
初二有暗戀新的一位!!!((死花心
我班的班草-w-
一年下來都好像brother一樣玩在一起是怎樣?!
初三的時候雖然不同班但是時常一起放學又是怎樣?!
-w-....好啦其實我很喜歡他啦
可是他今年有女朋友了((似乎?!
我也不好去打擾不是ww
每次的暗戀就這樣結束了
我對於表達自己的心意沒有什麽興趣
純粹覺得在一旁看著就好了
暗戀沒那麼痛苦
告白被拒絕了才是真正的痛苦
交往後被分手后會更加的痛苦
那種滋味我還不想嘗
至少現在我不想知道那種痛
我怕之後我真的會歇斯底裡
一切隨緣
祝你們幸福ww
要跟你們的女朋友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哦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