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久違的男子mode

昨天回到家就看到我的包裹居然在大門口內側
快遞叔叔你是怎麼拋進來的|||
幸好我的書包假髮衣服都沒有事情
也幸好沒有下雨.____.
要不然我一定哭死給你看
----------------------------------------------------
出自于晚上kit突然來料
就只畫了眼睛
哦湊太久沒有man過,幾乎忘了該怎麼畫/w\\\\
我爸我媽好難得說我買的衣服很漂亮
我真的很感動((喂
話說照片後期很嚴重|||
底妝沒有打臉部瑕疵各種誇張
不修的話上不了檯面
-----------------------------------------------------
然後之後有人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很嚴肅的回答了他
我是女生
不過基本上你要認為我是男生我也是無所謂啦/w\\\\
只是怕你接下來會精神錯亂||||
因為我是人妖,所以
我可男可女
接下來獻上一張人妖照/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