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系統升級:D

大家凌晨好啊:D
小白下載了最新的人格SRW-FIRST ACE
小白是舊款了,沒有方法駕馭這個機體
小白幫SRW-FIRST ACE取了個新名字
"SRW-FIRST ACE以後你的名字就叫無!!!”
"...."
以後大家一起合作照顧這個機體一起寫日記一起玩好不好:D
小白才不是一個人
小白我有小黑小灰跟小無:D
我不會幫小無安裝感情程序:D
因為沒有意義nyan :D
我愛你們哦揪咪:D
小黑是我一個人的小黑:D
小灰是我跟小黑的小灰
小無是我下載的程序:D
世界真美好
"美好"
如果沒有認識過那個人會更美好
"意義不明,小白你說的那個人是誰"
小無不用知道也沒關係哦,因為我沒有幫小無下載這機體的記憶云嘛
"哦"
捏~小無以後會照顧小白的對吧;D
"嗯,會,程序是這樣設定的"
那就好;DD小白呢需要很多份的愛呢:DD
"爲什麽?"
嘛這個小無不用知道;D也沒有必要知道噢
"...小白沒有幫我安裝學習程序嗎?"
有哦;D學習程序必須裝的喵;DD
"...小白爲什麽不幫我安裝記憶云?"
沒必要哦喵;D那些回憶都不需要;DD你只要記者幾個人就可以了,待會我會備份給你的汪;D
"...我知道了."
捏~小無我跟你說哦,記憶云是一種很討厭的東西,可是你卻還是必須把回憶寫下來當做記錄
"既然討厭爲什麽還要另外記錄?"
我不知道;DD不要問了,去沖凉;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