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我是大傻逼哦親

以下就是我的胡言亂語
嘛反正就是不想走出來 ;D
CF嘛~我沒得去算是好事 ;D
左一個葵葵右一個葵葵你們煩不煩啊 ;D
真的不要逼我理智崩潰 :D
嘛反正就算你們整天喊葵葵
我跟你們還是朋友真的 ;D
媽媽說的不要把朋友也拖下水 :D
我的感情世界很奇怪哦真的不要覺得奇怪
順帶一提這篇文章是在我極度黑暗的情況下寫的;D
裏面語言很傷人哦我先說一聲對不起 :D誰都不能阻止我發洩這是我的博客
理智線崩潰我會使勁詆毀一個人哦(笑
是說啊我有一段友情持續了五年
我一直以為那個人是我的救贖哦
第一位朋友,第一個來我家的朋友,第一個陪我一起看G片的朋友
第一次的外拍也是跟她一起
當然她也是我真正討厭的第一個人
我智商很低我記憶不好我很白癡傻逼哦
一直想不通哦,一個五年的朋友就因為我在event叫了一聲她的真名然後被删了被罵腦殘了:D
會和好也是152的原因哦((表示對152感謝,讓我看清了一個人;D
那種味道很複雜你不覺得嗎,一個認識五年的跟你吵架結果會和好的原因="我不想讓152擔心所以我們和好吧"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明白了;D和好吧;DDDDD和好吧;DDDDD不和好的話我好小氣哦23333
嗯我錯了我以為我跟你是朋友
嗯我錯了我以為我道歉的時候你會跟我和好
恩我錯了我相信了五年的友誼很堅固
嗯我錯了我在校車上與你搭話
也許一開始都是錯的;D
我知道記憶里你也有做過很多事情;D
爲了幫我開隱形眼鏡手流血,那是我很緊張的要幫你止血
還陪我一起看G片
泡水給我喝
安排外拍
吵架
爲了152跟我和好
這些都是我記憶里有的,以前的博客有寫著的
但是我更忘不了我崩潰的那一刻
心快死的那一刻
在班上哭的那一刻
吵架的那一刻
和好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為你做了什麽
也許說是完全忘記了
翻回小學的日記我才記起來
"今天好朋友沒有帶到書,我把書接了給她,我被老師駡了,不過她沒被罵真是太好了"
咳,小孩子時候的字體,一筆一筆都很深刻
當然我也做了很多白癡的事情
初中的周記
"戲劇集訓不能準時幫朋友慶祝生日,這個禮拜補回花了點小心思弄了一下"
這些記憶真的一點也沒有在我的腦海裡淦
把周記日記留著真是太好了可以回味童年:D
我還記得崩潰的那一瞬間
腦海裡充滿了爲什麽
我還記得崩潰的那一瞬間
心揪著揪著快死了的感覺
-------------------------------------------------------------------------
我想失憶好不好
在不忘記錒柰一米四密碼卡的前提下失憶好不好
不敢再相信朋友這種東西
卻還是再一次的去相信
小黑小灰其實到底存不存在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崩潰口不擇言的時候
我也好害怕
爲什麽我會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我很開心認識了你
你讓我小學生涯再也不是一個人
我很後悔認識了你
你在我的傷口上很堅決的補上了一刀
我討厭你你也討厭我
這樣的生活多美好;D
你也討厭我的話我就不用因為討厭你而感到愧疚
對不起我在會場叫了你的真名
這是我對你的最後一句對不起
----------------------------------------------------------------------------
日後形同陌路人好不好
日後當做互不相識可好
日後再也不相遇可好
從我的記憶里滾出去可好
日後我也傷你一次可好
終究一篇博文下來說不出太傷人的話
我愛基友們: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