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ome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eibo Linkies memory Diary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胸控那該死的的開學生涯

何時起這裡變成給我寫不定期日記的地方了((汗
真的很懶惰upload素材啊啊啊啊啊
開學第一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在想
天哪,讓我死在床上吧////
有時有人會問我爲什麽會開始cos
尼瑪我剛開始百分百衣架子.____.什麽都不懂亂搞一通
到現在.____.雖然妝面還是很糟糕
但是衣架子心裡倒是完全拋棄了呵呵呵呵呵
我班的妹紙時常問我這樣花費開銷不會大嗎?
次奧你試試看連續兩個月不出門手機不打電話看看你會不會有錢--!!
我的零用錢沒有你們想想中多
很大眾化每個月150令吉,另外50令吉我媽收著ww
克制一下的話錢還是很容易存的.____.
而且再說可不可以不要說我爸媽疼我疼到給我那麼多錢去買
臥槽我爸媽每個月給我150
我省吃儉用才有的QAQQQ
我家也就只是很普通的小康家庭
沒有你們說的那麼有錢好不= =
在學校老基友同好們就算了嗯
我在學校只是個很普通很有節操的溫柔學姐((泥煤
不要整天對我頭像指三道四的
我知道在你們裏面我是特別了點兒((也就發色永遠不會是黑色
但是也不用每次問我同樣的問題好不好
聽了真的會膩
好東西我不介意分享
但是前提是你們要知道我要分享的是什麽啊QAQQ
不這樣我壓力會很大啊啊啊啊
-------------------------------------------------------------------
昨天睡前被我爸媽叫進房間做了一番思想教育
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_____.
我跟我爸媽說我跟她和好了
我爸媽用一種很不放心的眼神看著我嗯.____.||||
看得我都有點羞澀


接下來來一張66聚會跟基友拍的照片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